Sunday, June 04, 2006

傷殘美軍控告「華氏911」導演

路透社6月1日報道,在伊拉克服役時受創失去雙臂的軍人Peter Damon,控告反戰電影《華氏911》的導演Michael Moore,未經他同意,輯錄了他之前在受傷時接受訪問的片段。

Damon接受訪問的原意,是要說明自己受傷後得到良好的治療,但Michael Moore在《華氏911》中,卻把Damon的訪問片段,輯錄在反戰議員指摘政府遺棄回國軍人的片段之後。

有報道此新聞的本地報紙只有兩份,其中,蘋果日報採用了廣東話「諧趣式」簡短地報道,明顯是將之當成一則國際花邊趣聞。

6月30日補充: 還有一位美軍也是受Michael Moore騙才在《華氏911》中出現, 不幸這位士兵最近在伊拉克陣亡

2007年3月5日: 最近有部記錄片揭露Michael Moore的騙人手術
2007月4月23日: Michael Moore exposed, Documenting dissent
2007月6月02日: Michael Moore真是相信自己的言論嗎?
2007月7月19日: Shooting Michael Mo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