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全球危機」的潮流

70年代,傳媒口中的「全球危機」是冰河時期重臨﹔例如,74年包括新聞周刊時代雜誌等均有相關的報道。

這些30多年前的事,對於今天活躍於各大傳媒、宣揚「全球暖化」危機的至in至潮「環保份子」來說,顯然是太out、太老土了﹗

(更多Michael Ramirez的漫畫可參考此網頁)

本網相關評論﹕全球冷化?地球氣溫百萬年最高?全球暖化的爭議匪夷所思的浪費哪些才是不方便的真相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美國中期選舉咁大件事,沒事可[踢爆]嗎?
是否因為布殊已承認伊戰情況未如理想,連防長也要辭職,你過去所支持的右派觀點連美國選民也揚棄了,所以你也無話可說?

我從未試過給你留言,不過黃牛兄,其實你過去一直假借[踢爆香港傳媒]之名,不斷引用美國大右派文章及言論(主調是反對美國自由派/反對環保/親大企業),宣揚你那類近美國大右派的觀點,不過網民的眼睛其實是雪亮的.你可有留意最近閣下的[踢爆],要麼就是沒人comment,要麼大部分就是質疑你的觀點嗎?

其實你這個Blog的公信力已經破了產,大家都知你只是假借[踢爆]宣揚你的極端意識形態,愈來愈否認現實,如果水門案記者出書說布殊是"state of denial",閣下其實也是另一種"state of denial".不過布殊似乎已經願意面對現實調整路線了.你呢?

其實我想現在即使有小撮人仍會看你的Blog,恐怕當中好些人也只是想睇下你又講什麼極端言論,笑下,又或看看別人怎駁你,痛快下.如果真係咁,其實我都覺得你幾可憐.

懇盼你向布殊好好學習.

Anonymous said...

作為剛才留言的人,我還有一點想建議給閣下.

閣下為什麼不在網誌的個人簡介,說一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簡介一下你的背景和主張,讓大家了解寫這個blog的人?

香港傳媒當然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閣下不說清自己的立場,卻假借[踢爆香港傳媒]之名,暗地宣揚閣下的大右派意識形態,其實並非光明磊落的所為.

我覺得這個blog出現公信問題,就是因為閣下先以所謂踢爆別人[錯誤/偏頗]為名,將自己的意識形態主張以[正確/持平]的包裝表達出來.但什麼是宣揚極端意識形態,什麼是希望認真探求事實真相,網民們是有足夠智慧輕易分辨得出的,是包裝不了的.

Anonymous said...

1. 這個blog是以事實和理性角度踢爆傳媒,並不懂得「政治正確」。

如果要「政治正確」才可獲得閣下口中的「公信力」的話,Yellowcow情願沒有「公信力」﹗

2. 我不清楚閣下要本人「踢爆美國中期選舉」是甚麼意思﹔共和黨輸了,這是美國選民的選擇﹔另一方面,yellowcow則會繼續監察包括所謂「自由派」在內的失實/偏頗報道。

3.要了解寫blog的是個怎麼樣的人,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放開成見、看清楚他寫些甚麼東西。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我兩篇留言,連一句「政治正確」都沒提過喎.....公信力,是強調持平、理性而非搞意識形態灌輸,與政治正確是兩碼事吧﹗文匯大公乏公信力,因為他們只是搞意識形灌輸,否認事實嘛﹗這點你不明白嗎﹖

我只是想勸勸閣下勿打「批判別人」的旗幟,以「別人錯我才對」的姿態,暗地去宣揚你的極端意識形態而言。

光明磊落一點,開宗明義說要宣揚美國大右派觀點,絕對無不可啊。

回說一句﹕我只是想問問閣下,美國中期選舉是這麼大新聞,無論是香港以至國際傳媒都有那麼大量的報道,直指美國大右派遭重挫、遭美國選民揚棄,連布殊也改弦易轍調整政策。
不過閣下連一篇「踢爆」香港傳媒(以至 cnn等 美國媒體)「報道不妥」的文章也沒有喎。

閣下可否明白說一句,你既無踢爆,是否代表你認同這些傳媒的說法都是持平正確、你辯駁無從﹖還是你無法面對大右派已遭揚棄這個選舉現實,說不出話來﹖

Anonymous said...

鑑於閣下說不清楚「踢爆美國中期選舉報 道」是甚麼意思,容本人隨便舉一例子,試請[踢爆]:

這是華盛頓郵報10月31日一則報道的前半部: 內容是說布殊指若民主黨勝選,就是恐怖分子贏.現在美國選民用選票讓民主黨贏,到底是意味美國選民希望恐怖分子贏,還是美國選民不信布殊這套鬼話?雖然競選言論難免會去盡些,但身為總統,布殊總不能順口開河吧.

SUGAR LAND, Texas - President Bush said terrorists will win if Democrats win and impose their policies on Iraq, as he and Vice President Dick Cheney escalated their rhetoric yesterday in an effort to turn out Republican voters in next week's midterm elections.

Democratic operatives continued to broaden the field of races they think are competitive enough to merit last-minute investments, as the party's House election committee launched ads in typically conservative districts of Kentucky, Nebraska and Nevada. In the Senate battle, new public and private polls indicated very tight races in Tennessee, Virginia and Missouri, the last of which is shaping up as possibly the country's tightest contest.

Faced with potential GOP defeat in both chambers, Bush and Cheney aimed to avert that by convincing voters that they cannot risk giving the opposition party any power in Washington.

"However they put it, the Democrat approach in Iraq comes down to this: The terrorists win and America loses," Bush told a raucous crowd of some 5,000 GOP partisans packed in the arena at an earlier stop at Georgia Southern University in Statesboro.

Anonymous said...

這個blog是以事實和理性角度踢爆傳媒,並不懂得「政治正確」。

黃牛所指事實,是引貼一些網文吧,黃牛多沒有去分析及驗證所引貼文章,這種行為是60年代文革流行的拉一派打一派式文鬥,又唔知out不out?

我看黃牛說的「理性角度」實是非理性角度,是玩針對多過說理,是派帽多過証偽。

黃牛說不懂「政治正確」確不假,因為黃牛論點多放在字眼上(捉字蝨)多過政治評論上面。

Anonymous said...

Well, since you seem to be a Pro-Bush 美國大右派, and keep claiming that Global Warming is just a myth, how about busting the news today that the Bush Adminstration is finally admitting that Polar Bears are "threatened species" because of, yep, GLOBAL WARMING (http://www.pbs.org/newshour/bb/environment/july-dec06/bear_12-27.html)?

Even an enviromental-unfriendly adminstration (see how they walk out of the Kyoto treaty) like Bush's is now having to face the truth. At what point will you admit that there is an environmental issue here? Till there is no more ice in the Arctic?

Anonymous said...

不知所謂,

你唔知唔好講, 膚淺!!!!!!!!!!!!!!!!!!!

北極溶化會令ocean current, wind current 停左, 令到冇熱風去歐洲, 搞到歐洲冰河時期, 你個白痴有冇sick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