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應否取締一氧化二氫? 環保份子話好

2006年美國加州WorldFest環保嘉年華舉行期間, 有個喜劇節目派人到場發起請願, 呼籲那些環保份子簽名要求取締一氧化二氫DHMO, 結果是大家都很支持, 根本不去理會一氧化二氫到底是什麼。

資料來源: Newsbusters; Snope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黃牛翻炒一氧化二氫惡作劇居心叵測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4%B8%80%E6%B0%A7%E5%8C%96%E4%BA%8C%E6%B0%AB&variant=zh-hk

Catitude said...

唔相信「環保份子」 (全世界的? 所有的? 點define? ) 之言 , 係個人選擇。但需唔需要改變消耗資源的習慣, 「律己以嚴, 律人以寬」呢句老話或者很值得參考。地球暖不暖化, 關唔關人事, 大家可以繼續傾繼續拗, 但要求自己珍惜資源, 改一改無謂的浪費, 卻總會過得到自己的良心。

VC said...

Bravo!

good to 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