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伊美軍濫殺事件疑點重重

美軍被指在哈迪塞村(Haditha)屠殺事件還在調查, 各傳媒已經認定這事是美軍做的, 但事件中所謂的證據和其來源其實很有問題, 這些外地的網頁網誌便把傳媒有關的報導作分析, 發現整事件疑點重重。

而這則報導讓有關的美軍有機會道出事件的由來。

2006年6月14日: 華盛頓時報有關這事件的評論
2007年4月18日: Haditha charges dropped against Marine
2007年8月10日: Charges dropped against 2 Marines in Haditha case
2007年8月14日: Innocents Of Haditha
2007年9月04日: Was a Crime Committed in Hadith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君不知華盛頓時報是出名的軍方喉舌報?

yellowcow said...

可否針對評論的內容作出反駁呢? 只要觀點不同對你來說都可被說成是軍方喉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