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美國人普遍反對同志結婚

蘋果6月5日標題為「布殊禁同志結婚招罵」的報導, 指布殊要修訂憲法禁止同志結婚, 是因為「自知聲望跌到谷底,為保住國會半壁江山,要千方百計討好保守派選民,於是搵同志搞。」

但反對同志結婚在美國是人心所向, 近年已經有23個州舉行了修訂州憲法禁止同志結婚的公決, 全部都以大比數通過, 而另3個州在本年底也會有類似的公決。

8月15日補充: 禁同志結婚是歧視?

8月21日補充: 如果社會容許同性結婚, 那是否代表一夫多妻, 多夫多妻也應該呢? 這樣婚姻制度基本上就變得名存實亡

10月22日補充: Another judicial setback for same-sex marriage advocates

11月10日補充: 5 states approve gay marriage ba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蘋果日報經常以美國東岸自由主意派的傳媒作為整個美國民意的指標,所以在某些道德問題上會有完全相反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