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美國窮人學歷奇高

蘋果9月5日報導芝加哥清貧家庭火警6孩被燒死, 另加資料指出美國窮人的苦況, 其中一項是:

  • 墨西哥《改革報》前年指,來自低收入家庭的美國學生,只有68%能上4年的大學,學歷不足,令他們難以擺脫貧困,一代傳一代。

只有68%能上4年的大學? yellowcow懷疑就算是高收入家庭的美國學生也沒有這麼高的入大學比率。

墨西哥《改革報》前年指? 美國人入大學的數據其實無需靠一份墨西哥報, 網上應該不難找到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墨西哥《改革報》前年指? 美國人入大學的數據其實無需靠一份墨西哥報, 網上應該不難找到嗎。

黃牛攞2002年二氧化碳排放數據跟2005年GDP per Emissions指數比都得,現在窒人用前年墨西哥《改革報》資料,睇佢唔係種族歧視就係自以為是。

其實蘋果記者和黃牛都是網上找料吧,唔知邊個堅D!((((((((:D))))))))))

Anonymous said...

網民不可不防

網上攞料要小心,因乜人(牛)都可以上貼文章,大多隨便說說,或以訛傳訛,查無實據多的是,若以此為論據,不加思考分析,判別真偽,就如在沙漠拿海市辰樓作目標地般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