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布殊貝理雅對伊戰義無反顧

蘋果5月27日「虐囚最錯 武裝分子對抗大布殊、貝理雅為伊戰懺悔」報導布殊和貝理雅會面後舉行記者會, 指「50分鐘的記者會變成懺悔大會,兩人一洗過往的意氣風發,不停為伊拉克戰爭認錯」

各位可到這白宮的網頁看整個記者會的文字記錄或錄影, 記者會中兩人都對伊戰, 伊拉克的現況和民主作出有力和激情的演講, 只不過在問答環節的最後數分鐘在記者的指問下坦承犯了一些錯誤, 這也是很自然的, 歷史上有過完全沒有錯誤的戰爭嗎?

記者會上兩人都表現出對伊戰義無反顧的堅持, 這絕對不是什麼「懺悔大會」, 兩人更沒有為「伊拉克戰爭認錯。」

蘋果報導的來源是法新社和路透社, 但整個記者會的錄影都可在網上看到, 蘋果為什麼不可靠自己去報導這事呢? 更進一步來說, 現今資訊如此發達, 讀者還需要從報章來得到這些經過多重過濾, 加鹽加醋的所謂國際新聞嗎?

1 comment:

VC said...

poor Apple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