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明報的所謂新聞來源

明報5月31日有篇引述美國《環球報》的專訊報導, 指布殊婚姻瀕破裂。

美國《環球報》? 我知道美國有Boston Globe, 但找不到有關的的報導, 事實是沒有任何主流傳媒有關於布殊婚姻出現問題的報導。

明報的所謂美國《環球報》應該是指Globe, 一份tabloid, 這裡有Globe布殊婚姻報導的scan, 而今天Globe網頁的頭條是:

  • HILLARY ATTACKS BILL'S SECRET LOVER...HE FORCES HILLARY INTO SEX THERAPY (希拉莉攻擊克林頓秘密女友...他強逼希拉莉接受性治療)

Come on! 所謂美國《環球報》根本不是一份正經的報紙, 似乎明報為了攻擊布殊, 甘願降格, 完全不理基本的新聞標準。

7 comments:

johnny walker said...

網主知不知道萊溫斯基醜聞是從哪兒爆出來的啊?

yellowcow said...

不是美國《環球報》, 你可自己到wikipedia網頁找有關的資料。

johnny walker said...

我根本沒有說是環球報。這是用來做測試,以證明閣下對事物的了解,是十分的表面。
做某些新聞,就是反乜支持乜,似乎沒有細心理解報館的考量。
PS:萊溫斯基的醜聞,是來自小道消息網站。誰說這些消息來源不可以有堅料?

yellowcow said...

你要將Drudge Report環球報這樣的tabloid比較我無話可說。
問題是布殊婚姻瀕破裂這樣大的新聞為何到現在還沒有任何其他傳媒報導呢?

johnny walker said...

drudge report今時當然不同往日啦,經萊溫斯基一役後現在已名氣大躁,但當年它根本就是一個充斥保守派言論的小道消息網站.

Anonymous said...

National Day Quotes

Wallpapers Of Oman National Day

Pictures Of Oman National Day 2017

Pictures Of Oman National Day

Oman National Day 2017

Oman National Day Holidays

paki said...

Pokevision pokemon go

pokevision alternative 2018

pokevision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