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以軍把兒童趕上絕路?

7月31日蘋果社評「以軍為何要把兒童趕上絕路」非常一面倒的反以色列, 還以為是出自真主黨人的手筆:

  • 這些年幼的黎巴嫩小孩做錯甚麼事呢?為何以色列的戰機、炸彈非要置他們於死地不可呢?

作者有證據以軍是蓄意炸死這些小孩的嗎?

  • 這些被以軍迫的走投無路、投靠無門的黎巴嫩人真的該死、真的該像以色列軍方所說那樣為自己的死傷負責嗎?

以色列軍方有說死傷要為自己的死傷負責嗎?以方是說真主黨要負責

  • 以色列的炮火攻擊根本不會區分平民或軍事目標、根本不會對婦孺平民手下留情

為什麼不提真主黨利用平民區作戰場這一事實? 為什麼不提真主黨的行為是犯了戰爭罪行?

  • 甚至連聯合國維和部隊也不放過

為什麼不提真主黨利用聯合國維和部隊作人盾?

  • 為甚麼以色列在過去十多天能肆無忌憚的入侵另一個主權國家──黎巴嫩呢?

難道作者忘記了事件的發生是因為真主黨綁架以色列士兵和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引起的嗎? 事實是真主黨為了和以色列打這場仗已經準備了6年

  • 以色列在黎巴嫩的軍事行動已完全超出了打擊真主黨游擊隊的需要,已變成對無辜平民的任意殺戮。

請問什樣才是合乎需要呢? 任意殺戮? 真主黨戰事至今向以色列發射了近2千枚火箭, 大部份落在民居, 被擊中的有幼稚園(多次), 醫院, 至今最少有19人死, 這不算是任意殺戮? 單是今天便有150枚火箭射向以境內, 有一枚還落在巴勒斯坦西岸地區, 難道真主黨的目標不是殺害更最多的平民嗎? 幸好的是真主黨的火箭準確度不足和以方的防禦做的好。

這樣一面倒的指責娖色列只會幫助了真主黨, 令其以後更有恃無恐利用相同的戰略

No comments: